星期三, 5月 25, 2005

既然不信任我幹麻叫我做

震動會有問題,還不是因為設計不良

又不是因為我測了才失敗

高溫高濕有問題,還不是因為材料有問題

又不是我放進鍋爐所以會失敗

EMI有問題,還不是因為東西有改

又不是因為我去測所以拼命失敗

ESD有問題...干我屁事啊,我只是剛好在現場幫忙ㄟ

這樣也要算到我頭上?又不是我打的靜電...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布萊恩打了會過?莫名奇妙...

還問我行不行是怎樣?我當然行啊...

應該要問的是,問題這麼多的產品閣下是怎麼弄出來的吧...

我打生打死的就是為了拯救這個產品有什麼不對?

不信任我的話就繼續跑啊~~~

反正到時候出貨了才有問題看你要不要簽到Johnny...

真是...反正既然不信任我,那測試都叫布萊恩,解BUG都叫小胖吧~~~

不要什麼丟給我然後又抱怨我戳出問題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