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05

如果

如果我這樣說了,它真的會實現嗎?

如果我說了,不然會怎樣喔~~~

然後它就真的怎樣了,那該有多麼美好啊...

對我而言並不僅僅是那樣而已

我不是只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

我需要你,其他的都不是...

因此我願意陪你走過某段旅程的過程

不管終點在哪裡,我希望可以跟你共享...

我希望可以與你分享這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用我最真實的面貌,面對你

不論是毫不掩飾的快樂

或者是不願說出來的難過與其他情緒

我也都可以在一旁陪著你,與你共度

即使旅程或長或短,但是我相信沿途的風景會依然美好

這個,跟時間的長短無關吧我想...

美麗的回憶,即使成為回憶...還是美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