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05

沒有解的解

雖然我把問題都解掉了...

但是不能解決的問題真的算有解決嗎@@?

我做了一個解答出來,但是卻來不及被實施,這樣也算嗎?

或者,就因為來不及實施...因此算沒有解?

也或者因為勞師動眾...所以不算有解?

這筆帳...到底該怎麼算呢@@?

我只知道天天努力,但是卻不知道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行...

Tony說我很哀怨,我想我應該真的很哀怨吧...呵呵...

說我超聰明,反應很快,直覺很準...所以讓我解BUG?

可是回過頭來...依然被說畫圖笨,又很醜...

不過幸好組長今天比較有耐性,知道要跟我慢慢說...

雖然他好像還是很不耐煩

我猜他大概還在想辦法跟我相處吧...

或者這只是先禮後兵?我不知道...

但是他大概知道兇我沒有用...用講的就可以了

反正兇我我也不會怕...不如好好說清楚

呵呵...這算互相教育嗎@@?

真希望問題趕快解決...不要越解決越多問題~~~

照這樣繁衍下去...我大概會忙到領股票吧Orz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