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5, 2005

依然是苦戰中的星期二

今天還是從早忙到晚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事先預測一定沒辦法游泳所以提早早上游

今日依然經過整日的苦戰之後,還需要繼續奮鬥

布萊恩先生真可靠,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的話語

他說就有用,我說就被懷疑

就連最後說明天要做的測驗,還不是依照我的解一個一個弄上去...

那到底是怎樣,還不是要這樣做...

真是無聊,那當初在堅持啥?

到頭來,換來的還是一句

"新手特別容易會失敗,因為很容易組裝的東西什麼的沒有注意到"

問題是今天那些東西誰來做都失敗啊,幹麻又酸我...

這句話真是機掰,即使最後補了一句辛苦了又如何?

擺明了還是不信任我的成果嘛,那幹麻叫我做?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