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05

今天是星期一

預期的災難並沒有降下

但是我所解出的結果卻打擊了某些人的過度自信

我猜啦,或許是因為我完全不會為了給面子勉強去做不合理的解吧

(這並不意味著我要為了不給面子所以硬要解成那樣的解)

戰火持續延燒到本來不確定有沒有問題的Internal機台上...

於是我今天又走入了EMI的世界...

我猜過一陣子我應該就可以用肉眼看見電磁波了吧

今天測出來的結果對他們而言應該是很糟吧

不過對我而言很好

連內接都這麼慘,你是想要我那脆弱的赤裸外接盒有多大的好表現啊

所以我說,這個世界上果然是有公理跟正義的

哼哼...只有一句爽

通通去吃屎吧~~~大家一起解BUG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