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老子吃麵你喊燙?

前一天晚上明明是幫了歐尼爾的忙

想說讓他也可以安穩的回家...

但是為什麼到最後卻是我跟基拔弄到十一點半才走...?

那就算了...拯救機拔是台灣人民的責任

要保護稀有動物...

但是令人噴飯的是,歐尼爾先生根本沒有把尺寸量完

整理的速度也相當慢,整理的手法更讓人無法恭維...

我很難以想像為什麼會有一種這麼豬腦的量測方式

可以讓一整個研發部如此沒有效率,開發出來的產品這麼差

前一天晚上明明說了他隔天早上就會完成的東西

到了下午五點依然沒有辦法跟我討論...

於是我只好先把BUG解掉<--一看就知道怎麼解決的東西Orz

(雖然他不表意見但是似乎有認為我在搶功的反應)

意外的發現月餅先生在我撈過界的時候總是客客氣氣

尤其是在我很快的解決了別人要解決的問題的時刻

"這個可以請你幫我們看一下嗎?"<--雖然我對涵義相當抱持懷疑的態度

一直等等等,等到我把BUG解掉了的時候...歐尼爾還沒有把數據弄出來

於是我就被凹了<--他熟練凹人的程度讓我懷疑他當了一輩子的兵

心地善良的我要幫他完成超過三分之一的工作

但是我覺得很煩,而且今天是聚餐的日子<--今天真的很累,精神疲勞

開開心心的吃完義大利麵...回到位置的時候該死的河豚又放屁了

這點我真的很受不了...明明是我好心好意幫忙

希望可以早一點把事情解決掉弄好大家都快樂

這可不代表你有資格指責我...說我五點多就去吃麵...?

老子早早就解了幾個BUG啊?吃飯犯法是不是啊...

我靠...當場就不想做,沒想到河豚絕招又出現了

喇低賽..."如果不幫我的話,那我們禮拜一早上再討論數據好了"

我靠...靠妳媽的死雞巴...敢威脅我?

碼的...要不是月餅不在,我看你敢不敢講這種話

當然該死的我還是息事寧人的把事情都做了...

可是只能說一肚子大便...

我幫你就算了,你還講閒話

我做就算了,你還嫌我做的方法?

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做得快...你憑什麼說我做事情不認真不專心?

我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是誰不專心...

去死吧~~~你數據整理出來的結果還不是跟我ㄧ開始分析的一樣

有沒有搞錯啊...真的是吃屎的...

(還不小心被我發現月餅分析的跟我相反,有勝利的快感^^)

總之事情都順利的解決了,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安,有三個理由

1.我不知道這髒屁股有多大

2.我現在開始懷疑這個屁股到底有多髒

3.到處都是陷阱滿街都是大便,難怪要找我們

總之,真是見鬼了=.=+

天保佑我今天終於在十點多可以離開公司...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啊Orz

我不想變成大頭鬼=.=+,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