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我人太好了嗎...?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昨天幫電子的同事換了spindle...

後來協助他們測試性能,發現某泡菜公司的產品有點問題

於是我進行了一些分析,並且詢問了傳說中的超哥

超哥的回答讓我覺得有點吐血..."泡菜的啊...沒檢查過那個XXㄟ"

我靠...這樣還敢丟上去喔?真有種...

後來讓我調閱到先前的資料就更加神奇了...

性能果然之前測就有比較差...為什麼沒人說不行Orz

為什麼一定都是我=.=+

阿不然阿速死的工程師是吃大便的是不是...

好不容易弄完有個概念,想說這應該是超哥跟他們的事情

我就閃了...沒想到重頭戲才要來...

昨天晚上下班前,電子殺人魔傑森先生跑來找我...

說泡菜的馬達某個地方尺寸有問題...

但是按照我的判斷不大可能,因此我告訴他,這個我明天會調查

沒想到就是這句話,差點讓我掉進蟻獅地獄Orz

To be continued...

3 個意見:

12:48 上午, 6月 19, 2005 , Blogger metrodoko 提到...

對待好的人
好一點無妨
對待壞的人
好多少都是浪費

除非你擁有
捨身取義、割肉餵機、普渡眾生
的宏大肚量
願意浪費你無限的同情心

無限?你有的無限嗎?
人類的極限是九十九萬九千五百匹啊!

 
2:31 下午, 6月 20,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泡菜到底是哪家啊?

 
7:15 下午, 6月 20,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S公司啊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