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飛到身上的炸彈要立刻踩熄?

安安穩穩的解決了所有進度表上的東西

正以為這個禮拜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的時候

(事實上還有預先做了下個禮拜要完成的東西)

噩耗就來了...吃完午餐回到位置突然看到一封信

信的內容很壟長但是重點很簡單"馬達有問題(以下省略)..."

"目前該狀況由Shinji(彥博)處理中"

我靠...救命啊~~~到底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我ㄧ來不做內接二來沒動他家的spindl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名字會在給兩個計畫的人的信裡

而且還掛了"全權處理中"的標識...誰來告訴我...

一回頭就看見月餅先生臉色很難看...

一副我自把自為的樣子...於是只好從頭解釋

告訴他"我完全只是因為不知道哪裡飛來一顆地雷"

"眾人沒手可接,我只好把他接下來放到超哥面前"

"沒想到超哥沒有把地雷收好所以後面的人踩到了..."

於是月餅先生才收起了他臉上的大便

不過這個代價卻是我要想辦法收集數據...

於是我又擦了一個屁股...還是個有點年代的屁股...

沒想到後面還有著~~~

To be continue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