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歐尼爾先生你好樣的...

好不容易在月餅先生爆炸之前把實驗結果作完的成就

並沒有為我帶來幾秒鐘的榮耀

因為心機很重又不會魔法的電子哈利先生想從我這裡拿資料

還好被心機更重而且差點爆掉的月餅先生阻止了

月餅名言一"數據不要給,口頭承諾就好了...不要讓他拿到武器打我們"

後來還是被不會魔法的哈利先生逼問情報,正在危急的時候...

把炸彈丟到我身上的該死傢伙出現了...

把哈利架開,然後說出了今天最動聽的話...

"不要理那個泡菜了,以後有空慢慢弄吧"...

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真沒想到被他解除了危機

但是不要高興得太早,後面還有虎視眈眈的河豚歐尼爾先生等著...

歐尼爾先生呢...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他顯然不用當兵,看起來似乎很直,脾氣很衝

但是推卸責任跟拉人下水以及說人酸話還有喇低賽的功夫之成熟...

讓我很懷疑他其實當了一輩子的兵,而且成長在宮廷裡面...

總之繼前一天晚上我因為好心又不想讓他太難做的份上

把自己提前完成工作賺來的時間拿來救他...<--機拔這你是共犯

沒想到這一救...並沒有解決問題反而讓我懷疑是不是應該回家睡覺

To be continued...

4 個意見:

9:27 下午, 6月 18, 2005 , Blogger 基拔 提到...

哈利是那位啊??
SPM又出了什麼問題啊???
看來很刺激........

 
2:10 上午, 6月 19,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沒什麼

品質不好罷了

哈哈

 
10:16 上午, 6月 20,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河豚太抬舉囉,我看它比較像山豬哩!

 
7:17 下午, 6月 20,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河豚比較可愛

我不希望有人看了以後以為我在動物園工作

所以只好稍微美化一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