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0, 2005

對我公平一點會死嗎?

今天終於把EMI的解確定了,事實證明我(還有布萊恩)是對的

即使我們之間有來有往各有讓步,不過還是弄出了一個可以及格的解

而且也從實驗室那邊證實應該可以過關

但是沒想到辛苦的做完之後,迎接我跟歐尼爾還有布萊恩的卻是

"這些承認書已經欠了我一兩個禮拜了吧?"

"今天就要完成...不管反正今天一定要送出去"

也不想想這一兩個禮拜我都在做什麼...

我有偷懶嗎?我忙到連坐在位置的時間都沒有

就連想要好好寫封信給可愛的牛奶都辦不到...

每天回辦公室就是把電腦關掉然後回家

這樣子,不會對我過分了點?

真的是不可理喻-.-+

根本就是你老兄自己硬要把DVT的時間訂在這個禮拜五的

那你不會自己去弄喔...會不會太有信心了點

這樣對廠商對大家都很趕吧...這樣出錯的機會才會增加

所以產品才會老是出問題,到底懂不懂啊Orz

1 個意見:

12:56 上午, 5月 31,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其實布萊恩人很不錯ㄟ:)

讓我比較抓狂的是那個鳥組長...

我到現在還在打文件說><

討厭討厭討厭~~~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