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9, 2005

回到台北

從回台北的路上所慣有的昏睡中醒來以後

突然想到葛瑞老大所說的那句話

"你不需要為了證明什麼而去做..."

我突然有所領悟...或許這句話的意思是

因為為了要證明什麼,所以故意用很麻煩的方式去解決很簡單的問題

而特異的不去按照自己也覺得合理的方式處理

我開始覺得,或許可以不用那麼彆扭的

我可以活得更自由,更快樂

1 個意見:

10:43 下午, 5月 30,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可以拍拍我的頭,然後摸我的喉嚨-->這會讓我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接下來給一個溫暖的擁抱,然後帶妳去吃好吃的食物~~~
妳覺得勒?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