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05

布萊恩口中的不是熊先生

今天晚餐因為該死的無聊會議

所以等到回復自由的時候眾人早已消失

溜回機構組發現只有超哥跟布萊恩在

想想跟他們一起吃飯應該也不錯...於是結伴

在吃飯的過程,布萊恩不斷的詢問超哥婚姻生活的事情

有種有趣的感覺...難道他也要結婚了@@?

談到拿著菜刀的不是熊愛迪先生...

布萊恩說了..."我以前跟他合作的時候也很想殺了他..."

一句話完全表達了過往的恩怨啊...應該是被陰過

可以在阿速死活過一段時間的果然都不是平常人...

心機要很重還要很會寄信很會推卸責任才行吧

同樣對他不爽的人還有不少,一些現在共患難的同伴都遇過

真是不難想像以前的案子都是什麼鬼樣子

還有為什麼會滿地都大便的原因...

省錢嘛,趕嘛,進度用想的嘛...就是這樣

最好是我EMI三天,修模兩天,打樣只要一天

一天...你用傳送的喔?還是有人專門從中國給你送來?

所有的東西都是說要就要,說了要幾天就只會講一句

"那不然你把史給九開出來嘛...看要幾天...害賴啊~~~"

靠...如果只要會放屁排時間就可以當PM的話

那只要一台PDA也可以當PM啊...真是夠了

說到今天開會的狀況更好笑...

剛剛從EMI那邊趕回來,一進門就聽到"來的正好...Shinji"

"這應該是你的問題吧..."

是搖動測試中,碟機會當掉的問題...
(其實是OP Vibration,但是我不想解釋那是啥)

我就問了無辜的測試同事幾句話...

"請問一下是不是有XX,OO,還有那個某某反應呢?"

'對啊,而且還隨機出現'

"那請問之後你是不是把電源重開就好呢?"

"或者說,把機子拔掉之後就回復正常呢?"

"你應該沒有把機子拆開吧...不能拆喔^^"

'對對對...我只有重開而已~~~'

然後我就說..."謝謝,我問完囉~~~"

然後在我的筆記本上寫-->完全跟ME無關

不是熊先生還不知死活的想栽贓...拼命問這算誰的問題

我只是告訴他...跟ME無關

被反問...你怎麼知道?搞不好有機會...

我直接瞪他...然後說"不可能"...(你有做過實驗嗎?外行人...)
(其實我比較想講蛙喜臨老北...不過一定聽不懂...)

後來開到最後...整個會議跟我們根本無關...

證明了某不是熊先生從頭到尾都是在栽贓跟搞不清楚

神經病...怎麼會有這麼不專業又不尊重人的...

計畫管理PDA?還是什麼其他...?

中國人都比他聽得懂人話=.=+

真想找機會查查這個傢伙的底細...看看到底是哪來的~~~
--
不知道為什麼阿速死的人喜歡亂寄信

信件內容不營養...只有推託嫁禍就算了

還很喜歡CC給一堆有的沒的人...阿不然是怎樣...

搞到現在只要聽到害賴之類的垃圾話就有火...

一堆錯誤的方向,只會看書抄名詞是沒有用的...

相同的,我懷疑他們在學校裡到底學了些什麼東西

並且質疑決策者的腦袋到底是用什麼材料做的劣質品...

2 個意見:

10:40 上午, 10月 07,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傳說中的醬糊吧
說真的,如果經常在這種環境下磨練,
腦袋早晚變成醬糊...

 
9:14 上午, 10月 11, 2005 , Blogger RobinL 提到...

這種PM就不用跟他客氣了.....
直接吐死他...尤其喜歡有事沒事喜歡CC的..
你敢亂CC...你就得承擔自己錯的風險...
如果你硬凹你沒錯...我也會想辦法讓你有錯....
這就是你不捅他...那就讓他捅吧...
反正有理行遍天下...吼一系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