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報應]愚公移山...

當初在台南一點一滴買下來的漫畫山

終於也到了醜媳婦要見公婆的時刻了...

可是這次沒有幫手...只有被鳥啄過的箱子

還有需要重新整理的小山...

本來還在台南的時候,放在客廳像是一面牆一樣的漫畫

到了我離開台南的時候,放在我妹那邊

在客廳還是像一整片牆

等到我妹也要離開台南的時刻...就相對的困窘

因為幾乎是不可能把小山寄回家的,我們兄妹不被幹掉才有鬼

這時候童年往事的老闆伸出了援手
(童年往事是我以前國中高中打電動的地方,就是認識僕人們的地方)

他讓我把漫畫放在空曠的二樓,並且跟他可愛的鸚鵡住在一起

就這樣過了一年,現在童年往事要搬家了

只好慢慢的想辦法把漫畫搬回家...

還好阿母剛剛看到我扛漫畫回家沒反應,只是問說這樣是不是還要整理

我就跟她說不用...用塑膠袋封起來就好

我會把東西整理起來

現在就等老邱來伸出友情的援手囉~~~

希望今天意外空出來的午後可以把這件事情解決掉~~~
--
如果有自己的房子就好囉...

可以再佈置一個漫畫牆...

4 個意見:

4:14 下午, 7月 30, 2005 , Blogger RobinL 提到...

Focus on last two sentence.
I can smell the some smell.

I think I will get red BOMB in the next two years..... Orz ...

 
5:06 下午, 7月 30,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兩個人搬了兩趟還沒搬完...

真的是小山...我的媽呀...

 
5:49 下午, 7月 30,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搬完了...手軟腳軟Orz

真難想像當初牧三號是怎麼搬的

獨自一個人幫我搬到童年往事的二樓啊...

 
2:50 下午, 7月 31,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可以考慮開間漫畫店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