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腦麻晚餐

唔...雖然計畫中是相當完美的晚餐的說...

不過事實上還是很麻...

先是跑錯地方...明明餐廳在東帝士75...

結果我還是跑去長谷世貿<--因為高中時代它最高

跑到38F發現是像機房一樣的東西,還跑回服務台問

被丟了一句"這裡沒有那個餐廳..."

還是偉大的歡歡說...'那個我知道在哪...走錯了'

完全滿臉斜線...Orz(難道吃個飯也要先探路...?)

後來好不容易跑到荒無的東帝士區域...總算是順利的進了餐廳

但是進去之後讓我滿臉斜線的還有著

一開始坐下來的時候,仕者居然只幫我拉椅子完全不理歡歡

然後點菜也是...只問我不問歡歡

阿不然你是給喔...還是以為歡歡是空氣?

真是夠了=.=+

因為不吃牛肉的關係,所以還是點了血鴨...甜點當然要火焰薄餅
(既然今天要看表演就看個夠)

跟以往不同的是,歐廷的服務生不囉唆,可是也太冷淡了吧

居然每道菜連一點介紹都沒有Orz

還好桌上有蠟燭夜景還不錯,不然就砍人了=.=

至於餐點方面,中規中矩就是,可惜不該讓歡歡吃九層塔麵粉餅的

不然後面的餐點應該可以享受得更愉快

最有價值的是看到傳說中的榨血鴨...(那個服務生好賣力)

火焰薄餅的表演基本上就是那樣囉...(還喜歡嗎^^?)
(居然還在旁邊搞笑...我們真的會被服務生殺掉吧)

反正吃這種料理總是要看看表演比較棒啊^^

當然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還是跟誰一起去:)

至於那個呆呆的服務生跟我的路癡就別計較了^^

(我就說要搭計程車ㄇㄟ...奢侈到底:p)

下次吃養茶或者握壽司啦~~~我想...

聽到差銷~~~銷賣~~~流玩~~~這類的呼叫應該已經沒關係了吧^^

(不可以笑到把茶噴出來喔~~~)
--
PS.小酒紅對不起囉@@

1 個意見:

10:16 上午, 8月 01,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啪啪啪...(Bravo)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