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6, 2005

坤憲的婚禮

坤憲是我研究所的直屬學長,沒有他的幫助我很難順利畢業

因此他結婚這種大場面一定要到的啦~~~

為了這個,早上七點多就出門搭車

八點四十順利的上了預計要搭乘的車,本來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一覺睡醒...怎麼還在雲林?

已經十二點多了啊~~~救命啊~~~

結果不過到嘉義我卻搭了四個小時半超過的車程

趕到場的時候已經進行了超過一半,連敬酒都過了

急急忙忙的坐下,還好學長為實驗室留了三桌

最後一桌還有兩個位置,許久不見的學長學弟都到了

老師果然很開心(大概也原諒我叛逃了吧~~~)

看到我的時候還是很駭...(還是想要怎麼幹掉我?)

總之果然溫馨啊~~~

不知道下一個要結婚的是國祥還是承益?

那兩對都很有希望啊~~~看起來都很穩...

葛瑞說剛出社會的三四年會狂收炸彈看來是真的...

加油吧~~~每個人都要過得幸福X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