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05

到了台北的第二十二個月

到了台北之後的第二十二個月

我終於學會了獨自出門

終於知道其實隨意的走在街上也不會成為眾矢之的

路上的行人很多,以往總是阻礙著我走路

總是不自覺的被吸引了注意力

這個穿著...如果是杜小月來穿的話是怎樣呢@@?

那個人那麼急...到底要趕去哪?

漸漸的開始看不見人群,開始不在乎別人在做什麼

覺得跟我沒有交集的事情都可以忽略

於是失去了感覺,對事物變得遲鈍

好像在走路的跟在思考的並不是同一個靈魂

一切依照本能往前進,再也不去想這時候該怎麼走

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問題,是不是有其他的方法

但是並不是如表面所描述的那麼疏離

而是-只要依靠本能就可以解決了

所以我不斷的思考,走路時,游泳時,吃飯時

甚至在睡覺的時候也不斷思考...

雖然我不反對我跟哲學家是好朋友這種說法

不過那不代表我是黑羊^^

我只是看得更遠,了解更多而已...

我只想找到一條正確的道路

或者說,找到規劃正確路線的方法

為自己,為身邊的人更有效的使用有限資源

所以,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休息不發呆

因為,我隨時都在休息:)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