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0, 2005

[05墾丁]墾丁的勾卡跟我可憐的夏普T15

早上起來,完全想不到要幹麻的眾人

在老麥吃完早餐(平常都不吃老麥的說)還是無法決定

結果佩芬就生氣了Orz...對著小璋怒說"這樣一直彼此否決要弄到何時"

於是大家決定趕快去勾卡...免得出人命@@

說時在已我之前玩過的經驗,墾丁的勾卡不錯,速度感也滿強的

重點是便宜,費用大概只有我之前在雲林玩的1/3,台北根本不能比

不過大概在跑第二圈的時候吧...我的手機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飛出去了@@

可能是因為高速過彎還踩油門...所以G力過大甩出去的大概

於是我可憐的手機被老邱跟歐低輾過去...Orz

五十塊錢的手機套套發揮了意想不到的功用~~~

被兩台賽車輾過去居然只有旁邊擦傷...漂亮的螢幕完全沒有受損^^

西門町的便宜貨真是棒啊!!!我很喜歡這隻手機的說~~~

勾卡真不賴,又只要一百塊錢而已...真想跑它個五十圈...
--
不過一比一的方向盤滿恐怖的,手會沒力氣...

尤其是過彎的時候如果沒有甩尾...會坳到覺得自己快被甩出去Orz

Ps.勾卡其實很安全,因為重心很低...只要不要撞車都好

愛怎麼甩尾,就怎麼甩尾~~~

1 個意見:

7:26 下午, 6月 10, 2005 , Blogger metrodoko 提到...

甩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也不會有人理你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