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05

[新書]一個人上東京

昨天在逛誠品的時候不小心看到

很可愛的圖文書,翻了以後捨不得放下...

就把它帶回來了~~~

這讓我回憶起當初自己上台北的情景啊Orz

我也可以畫一本"一個人上台北"嗎@@?

昨天小妹來,赫然發現阿爸對她的做法跟對我是完全不同低

基本上她是要啥有啥,不要的也不能不要

我是反正不會要啥,也不會被主動要求接受

不知道哪種狀況比較好...
--
突然想起以前每次在台南的時候

每次見到爸媽都是要去看小妹順便問我要不要吃飯的往事...

爸爸果然疼女兒...

1 個意見:

12:07 下午, 6月 13,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等我女兒長大再跟你講。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