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如前所述

歐尼爾先生果然是身上長滿了大支大支的尖刺~~~

而我卻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被評論,難道是我帶賽?

游泳的事情也是,連吃飯的事情都被評論就有點那個了

今天要做SOP...你告訴我一個英文名字認為我應該要知道那是誰

恩...或許是我沒有把整個辦公室的人的名字記下來是我的錯

也或者我根本不知道SID是誰在哪一層樓都是我的錯

問題是也不需要這樣吧...

即使我什麼都不清楚,老是問東問西的

但是至少沒有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對於大公司的行政流程的確很不熟...

對於這?的誰要做什麼事情或許真的不知道

但是這次接觸過下次就會知道了啊

為什麼指責我不知道那是誰以外還要順便指責我老是跟老同事混在一起?

我並沒有"老是"跟老同事混在一起...

那是因為你們根本不跟別人打交道

史瑞克會跟博士一起去吃飯,布萊恩會跟智超還有小貓去吃飯

你歐尼爾先生跟其驊都是獨行俠那就算了

幹什麼我不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吃?

他們對我而言並不是只是同事而已,只不過是同事的是你們吧

憑什麼指責我這個?

早上有廠商來找我,廠商接洽不是應該要優先嗎?

我還在處理很奇怪的材料問題,早上忙一下不對嗎?

你今天請假沒來也不需要指責我為什麼早上沒有做SOP吧?

因為那位傳說中的James沒有空啊...人家下午才有空我能怎樣?

拿刀子架著他做?還順便收到一句"那你早上都在幹麻?"

真是有趣啊...所以說人好不好相處大概就是看這個

果然...全身都是刺的人,不是那麼容易好好相處的

只講事情不戳別人很難嗎@@?我又不想跟你爭執...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