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婚禮]吳家大少爺的世紀婚禮Vol.2

經過眾人的蹂躪之後,地板跟地毯一陣亂

按照正常來說吳媽媽應該已經快抓狂了
(但是是大喜的日子囉...雖然他還是一直抱怨不停)

於是歷經了#2的所有流程之後馬上進入回到大寮的階段

在這個部分有個困難就是要比新人車早到並且要先架好腳架

等到我到達的時候,大約只剩下五分鐘的空檔可以架腳架

幸好老家的地形我還算熟悉,馬上摸上二樓去架好腳架

要衝下樓的時候新人正好要上樓,馬上拿出攝影機開拍...

順利完成祭祀的拍攝以後才正要開始忙...

午餐時間,張羅招呼收拾等等...忙進忙出的三人(工作人員)

到了下午回吳家,突然閒了下來,沒事做的我開始看呆伯特
(還順便把他借回來,我一直很想看的說...)

實在沒事情做,我們提早把東西拿到漢來,接待的翁經理很漂亮
(30歲,未婚,溫柔大方身材好長得又漂亮...菜餅都快流口水了)

到了會場,弄東弄西之後,場佈太晚完成...

結果要拍照的親戚一個一個到了,場地卻還沒好...

只好讓蔡餅先招呼親戚我去處理大合照場地還有臨時事項

吳家二少負責官方交涉以及新人流程控制...

To Be Continued...

2 個意見:

11:32 下午, 12月 26,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翁經理的相片呢

 
2:10 下午, 12月 29, 2005 , Blogger RobinL 提到...

真相真相....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