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05

[靠北]眼睛小犯法嗎?

今天S5開會,最姬芭的偽王儲站起來發表他神聖的訓示

講了幾句狗屁不通的廢話之後,突然對著我彈指(靠...還耍帥)

"嘿...嘿...就是你...叫你來開會不是來睡覺的"

當時我還在回答前面的史瑞克的問題,回覆Wedge的正向力的話題

怎麼可能在睡覺...難道大二那年的慘劇又重演了?

'ㄟ...不好意思我沒有在睡覺ㄟ...應該是我眼睛太小吧'

"明明就有..."偽王儲還想強辯加指鹿為馬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了以下的話

'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是誤會吧,那就這樣囉'

我想大概被記暗過了吧(心機之王月餅先生談),不過無所謂

反正一來也不知道要在阿訴死呆多久

二來這個部門只要還有他在恐怕前景堪憂...整個部門最沒用處的人

"這個你們在考慮的時候有沒有想到散熱問題啊"

靠北...最好是做MTK有人在散熱的,拆了這麼多機台從沒有看過散熱膠

你知道散熱膠一片要多少錢嗎?一塊錢ㄟ...

你知道這樣如果我們生產1KK就差多少錢嗎?


難道你想告訴我要預留散熱風扇的空間?太屌了...

整場會議充滿了無腦的氣氛...講話的人總是中文太差英文又不好

愛烙洋文就算了,不會講整句,講單字還只講個國中級的單字我靠...

Brainstorming都出來了...烙這種初級班的沒創意單字最好是很屌

連價錢都搞不清楚的PM,完全跟深謀遠慮絕緣只會放屁的大頭

真是詭異又危險的組合...這些天才到底是哪裡找來的=.=+

更不用說一開場天才文生學長做的白痴投影片了...整個日程表列下來...

通通都是ME/HW/PRD的問題...整個計畫都是因為這三組人辦事不力...

那個萬能又神聖的servo team連unbalance都調不好的事情都沒事~~~(問題可多的勒...)

沉默的大B哥當然不會起來自找苦吃,在旁邊像苦瓜一樣死不開口

雖然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情,S4與我何干啊~~~

更可怕的是這種蠢到不行的投影片居然大象沒意見...那就算了

還在旁邊說"這只是拋磚引玉",那請問一下你到底要引出什麼?

我很懷疑這堆號稱做碟機做了多少年多少年的人腦袋裡裝什麼...

我看這麼多年應該也只學會用嘴巴COVER
(這是他們使用的專業術語,按照我們一般人類的語言就叫打嘴炮)

今日名言

1.Do it right at once,我知道這很難,但是大家還是要做到,
一版到底,一次就做對(幹你有種就叫F/W不要改...一版到底)

2.這個...你們在設計的時候要考慮散熱設計

3.這個報價其實是明年同期的價錢,但是他們不敢寫
(我聽你在放屁,根本不是事實當然不敢寫)

4.這個記得要找工研院一起討論啊,
問問人家的Know-howDo it rignt at once
(碼的你這個小氣鬼會付錢嗎<--月餅講的)

5.這個只是拋磚引玉(他馬的你家的磚頭也太畸形了吧...)

6.該發生的問題一個都跑不掉,說了又不聽...(葛瑞大說的,這句好屌)

6 個意見:

12:33 下午, 12月 10,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安慰的話應該不必
加入謾罵的戰局好像也很多餘
就降了...

 
2:59 下午, 12月 12, 2005 , Blogger 柏拉圖的追隨者 提到...

有沒有後悔沒去 CSC ㄚ...
(應該是這樣拼吧...)

 
4:22 下午, 12月 12, 2005 , Blogger metrodoko 提到...

brainstorm
1. 集體研討;集思廣益
2. 計上心頭,靈機一動;突來的靈感
3. 【醫】腦病發作;突然精神錯亂

 
1:28 上午, 12月 13,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應該不會

因為CSC在我決定不去之後突然變很糟,哈哈

 
10:09 上午, 12月 13,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附註:
是進行式,所以變成
3. 【醫】腦病正在發作;突然精神錯亂中

 
4:13 下午, 12月 13, 2005 , Blogger Ken 提到...

shinji真愛記恨啊...真的po出來了...@_@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