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4, 2005

[閒晃]資訊展與A4大冒險

送珮姬去看牙齒以後,獨自到了A4...

走到頂樓以後發現露台上有Cimerron的展示會

突然不想繼續走下去,立刻回頭就接到大阪妹的電話

說她已經在東區,沒想到我在市政府

硬是拖著大阪妹去逛了一點都不精采的資訊展之後

終於椰子跟椰子妹也到了,可是這時候發生了意外

A4的地下二樓並收不到訊號結果椰子找不到我

我也聯絡不到彥聖...不過後來還是神奇的集合了

於是眾人吃了草莓蛋糕s...可是越吃越寂寞

想著如果現在不是這樣的話是不是會比較幸福

又悶了起來,卻不敢表現,只好好好的閒聊

逛了街,越逛越悶,滿街的品牌跟衣服還有保養品

提醒著我逝去的美好跟我錯過的幸福

更加悶之後,溜到華納威秀吃章魚燒,這時候罐頭到了台北

於是與眾人告別衝回天母喝酒,罐頭在門口等了半小時...

我想,我是墮落的一方...

1 個意見:

6:29 下午, 12月 04,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真是灰暗的一天
這就是表面上看起來歡樂的人的悲哀?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