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7, 2005

[Cheer]告訴我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3 個意見:

5:15 下午, 10月 27, 2005 , Blogger 柏拉圖的追隨者 提到...

又是歌詞嗎...

 
6:04 下午, 10月 27, 2005 , Blogger metrodoko 提到...

海這個摩門 看這個歌詞
無聲 卻非無情
有心 卻非有意
看這首歌詞 想這首旋律
情無盡 聲聲慢
意有始 心心印

 
7:45 下午, 10月 27,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節錄一首歌的歌詞
----------------------
梁靜茹 - 瘦瘦的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搜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如果能在那之前就把握
就算是惜福了吧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