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逃家]可怕的信...居然還有電話

剛剛看到寄回家的信

突然發現我妹辭掉工作我爸媽也不知道

然後...嗯...我果然被追問為什麼有沒有回家睡都不知道

我真是難以解釋...誰有時間管他=.=+

整天管他也沒意義吧...你們自己還不是一樣

正在看幸運信的時候客廳打來了幸運的電話

瘋子打電話回來說她們在馬來西亞

阿母對這件事情只有一句評語..."回來要把護照鎖起來"

不過顯然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們家真的怪怪的嗎@@?

還是怪的是我...?

爹娘大致上是認為CSC是優先選擇了吧...

三班制的話就是5-2,四班制的話就是4-2

不管怎麼看,都不能確定可以有周休二日

再怎麼選,都跟我小小的夢相牴觸

到底該怎麼辦呢...可以賭嗎?我賭得起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