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1, 2005

[地下鐵]生命的月台

詞/曲:黎煥雄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夢在前方,人在路上,列車就要到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沉睡

卻忘了給自己,一個醒來的理由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雲隨風走,人在風裡,春天就要過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等候

卻忘了回憶裡曾有繁花似錦

*
阿生命它只是個月台,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

阿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所有的夢想都已出發

阿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有誰會在那出口等你

阿生命它只是個月台,過去和未來都在遠方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該向左走,卻向右走,愛情就要過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路在前方,人在路上,列車就要進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repeat *
--
這是音樂劇地下鐵的開幕曲

全體演員合唱的第一首歌

現場聽起來其實是很震撼也很點題的

聽到的一瞬間有觸電的顫抖感

一直到換幕才發現開幕曲已經結束了

美妙的旋律加上群舞,會讓人忘記應該要看舞還是聽歌

3 個意見:

11:44 上午, 8月 11,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這讓我想起那個預定要去看的幸運兒

大家到底要不要去啊...Orz

 
11:45 上午, 8月 11,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票賣完了吧?

 
12:01 下午, 8月 11,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Orz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