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0, 2005

潔白的貓杯

剛剛看見費提的菜瓜布

想到還有一點痕跡的貓杯...

乾脆跟費提借了菜瓜布之後仔細的刷洗

結果...葛瑞大神走過來問"在洗杯子啊@@?"

就開始了詭異的對話

葛瑞:"我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喔..."

我:'喔?說來聽聽...可是我已經洗到一半了ㄟ...'

葛瑞:"只要泡過酸的東西就可以輕鬆的洗掉"

葛瑞:"像我杯子以前有咖啡的痕跡..."

葛瑞:"後來有一次我喝了不知道檸檬汁還是柳橙汁的"

葛瑞:"結果他就脫落了,所以我才知道這件事"

我只問了一句話

我:'那你把那個都喝下去了對吧@@?'

葛瑞:"別說了...就醬子吧"

我:'Orz'
--
結局就是杯子像新的一樣乾淨而且我沒有把茶渣喝掉Orz

2 個意見:

7:47 下午, 8月 10,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那可是精華啊不要浪費

 
10:35 上午, 8月 11,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聽到"不~~~要~~~浪~~~費~~~"

就會想到伊能靜...Orz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