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05

[咒罵]該死的國光號...

今天真是一連串的錯誤...

先是忘記了教訓,想要選三點半回台北的車

再來是沒有先買票,所以買不到和欣的車票

鑒於上次國光的表現還可以,於是走到隔壁買了國光的票

沒想到我錯了...兩點多就有車,可是我卻偏偏挑了三點半的

塞車就算了...更慘的是這次的國光號是絨布椅子

在頭枕的中央有一塊凸起,很難睡...

不管怎樣放都不穩,還會變成很像扭到脖子的姿勢@@

那就算了...一路龜到台北...

先是沿著重慶北路一路停了一堆有的沒的站,到了中山卻過門不入

忍到台北火車站...下車的時候司機要拿票

我靠~~~誰知道這三流公路車下車還要驗票啊=.=+

碼的勒...找的時候還在旁邊雞雞歪歪,超想卯下去的...

我再搭國光我就是自找麻煩-.-

1 個意見:

10:00 上午, 7月 11,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下次記得攜帶比折凳還好用C++Primer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