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被月餅稱讚...?

今天早上開會...

問到這個BUG誰要解?

我理所當然的回答了之後,月餅說了...

"這個問題給Shinji解應該是比較快,不過我想讓你試試看"

於是BUG跑到歐尼爾身上去...

針對月餅對我的評語個人其實是很驚訝的

我還以為他已經不爽到某一種程度了:p

不過看來他對我的能力還滿肯定的嘛

居然在歐尼爾面前就稱讚了起來...哈哈~~~

1 個意見:

7:50 下午, 7月 08,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有什麼東西翹起來的感覺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