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05

XX的惜別晚會

狂暴週末的開始,就由XX的惜別晚會掀起序幕...

經歷了趕圖-趕實驗-準備東西之後,我終於順利的脫離了阿速死

趕到華納威秀旁邊的In-house正好是八點半的事情

正要衝進去的時候剛好接到呼叫,於是返回門口跟小潘會合

一進地下室的L-Bar大門,發現大家都到了...

XX,小潘,慧貞,兼瑋,韓老闆已經在入口的沙發找好位置等帶位

一看到兼瑋跟韓老闆就知道大事不妙...

上次答應要從台南送回來的鴨翅還在我家的冰箱(冒冷汗)

經由韓老闆的暗示只好當成我完全沒有做這件事情

為了一包來不及帶出門的鴨翅被做掉實在有點不值得@@

XX的人事命令終於下來了...想呆在台北的人被調回高雄...

而我卻是有家歸不得,這世界真是諷刺啊...

莊董來了以後,送別會立刻搖身一變變成苦水大會...

我們突然覺得...阿海跟阿速死根本就是在比狠的

只差誰先撕破臉而已啊~~~這種公司還真是...競爭激烈?

(我還真的是不喜歡在外面喝酒...Mac的威士忌我自己就有一罐了...)

散會之後,意猶未盡的又到東區後巷繼續喝茶,話題依然圍繞在未來...

很不幸的,每次聚會似乎都會很逼近捷運停止時間,或者是超過...Orz

以前住南港的時候還可以讓小潘送我回家...

但是現在住在這種鳥地方實在是...幸好莊董夠意思~~~

硬是送我回到關渡的阿速死去牽車...在此感謝莊董大恩大德~~~

不過這還不見得可以鬆一口氣,到家的時間已經是將近兩點的事情...

可是眼見往墾丁的第一班車就在凌晨三點多@@

剛剛結束聚會,只好匆匆盥洗去掉身上的菸味回復一下體力...

馬上又提著一包行李往火車站狂飆...直奔台中!!!
--
不想回高雄的XX,跟有家歸不得的我...真是諷刺

一個想要時間不想賺錢,一個想賺錢下班之後時間又太多...

莊董反倒是意志堅定的一個,決心要賺個一兩千萬衣錦還鄉...

即使辛苦也無所謂,既然要犧牲就犧牲個十年...

說到底我真的很佩服莊董...可以這麼明白的確定自己的方向

另外一方面,我好奇的是,這樣子過下去,真的不會先倒嗎?

他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我有點好奇...

那我呢?我的答案...是什麼?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