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7, 2005

[05墾丁]想睡也沒得睡啊~~~

上了小璋的車以後,本來以為可以補個眠的

沒想到姿勢很難睡...加上還有詭異的廣播擾人清夢

這個狀況一直到高雄會合,轉戰老邱的車繼續睡覺為止

到這個地方才真正顯示出這次旅行毫無計畫的特點...

光是提早到高雄就很讓人錯愕了@@(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睡覺啊~~~)

再加上不管怎麼算到達墾丁的時間都很早很早...

於是又加了東港吃飯這項,加了以後大失血的變成我Orz

為了讓大家開開眼界...我自己就招待了一千五的黑鮪魚啊-.-+

完全只有大失血三個字...光是這裡加上車資就可以讓我去找提款機@@

這邊還好,反正我本來就很想去吃...

不過到了墾丁之後更混亂了@@

一開始老邱不管怎麼挑...都不是很滿意

還一直暗示我們大家可以分開住...

直到我被小翁他們拉回休旅車...才知道原來他想跟世馨去甜蜜啦~~~

呵呵...這種事情早說ㄇㄟ@@,不然大家耗好久Orz

真的擺平了住的問題之後已經是下午三點,正好適合泡水~~~

到沙灘上一看...才發現世界變了@@

滿坑滿谷的比基尼辣妹>///<,連身泳裝反而成了稀有物@@

說真的,大家光看就傻眼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