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05

陌生人

剛剛叔叔說

我就像個陌生人一樣

或許吧,因為我很少說自己的事情

而我的世界相距也太遙遠

根本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吧

我該說些什麼呢?說我在學校都在玩...?

還是說,工作很累什麼的?

即使說出來也沒有意義的事情,又何苦要說呢...

我只要安安穩穩的當那個永遠都不會出問題的完美長孫就好了

即使這樣的形象沒有血肉

但是我猜應該是最安全的了吧

也可以免去很多不了解的臆測

我想這樣對大家都好...

不熟的親人其實比起朋友或許更加遙遠

在某種意義上,我是很不傳統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