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7, 2005

皮鞋,鼓還有車票

打了一整個下午的鼓...

代價是僅僅一百塊錢的現金,不知何時變得如此便宜的電動

還附贈了兩顆大水泡...

像沒有知覺一樣跟著音樂一直瘋狂的敲打太鼓跟爵士鼓...

把壞掉的皮鞋跟壞掉的腦袋一起送保固,希望真的可以弄得好

可以順便幫我灌一點自我存在還有生活目標嗎@@?

我忍不住想要問問那個店員小姐,有沒有這類的保固

沒有鞋子,我還真不知道明天該怎麼回台北

送修回來要一個月,我卻找不到一雙合腳的鞋

像遊魂一樣的飄過一個又一個鞋櫃,卻沒有帶走任何一雙

回到台北之後又應該要如何搭捷運才不會被人一直瞪白眼

我不想因為一雙鞋被當成怪人

但是卻不知何時接受了台北人的觀念...近墨者黑啊...

人表現出來的形象跟他真正的價值是不同的

又何必為了穿著打扮評斷一個人呢?
--
我買了一張不知通往何處不知道在哪裡下車的國光號車票

從沒有權利依賴的地方到不屬於我的地方

這趟旅程,到底通往哪裡...

通往一個人的國度,或者是通往下雪的遠方呢?

我的人生...除了賺錢以外難道沒有其他的存在價值了嗎?

到底除了工作以外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帶著FM2+捲片器跟騰龍去流浪好了...

我想,夏天的知本很適合漂流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