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05

歐尼爾先生

歐尼爾先生是我到了某家新公司之後

第一個認識的新夥伴,常常要跟他搭配

基本上歐尼爾是一個相當大號的狠腳色,我站在他面前好像小小號

我ㄧ開始不知道他是助工...所以叫他老大,可是他對此很介意很介意

我之前不懂,後來才知道他自己很介意學歷跟職位

所以才會那樣跟我強調說他是小腳色,不要那樣叫他

他自己很介意收入...職稱等等...

所以相處的時候要格外小心...

總覺得不小心戳到他的話...那龐大的身軀不知會像氣球一樣消下去

還是會像河豚一樣大大脹起

不管是哪一個,都滿恐怖的Orz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