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05

第二天

依然打電動打到可以入睡為止

但是時間越來越接近天亮...

玩到一半打瞌睡,才知道睡覺的時間到了

早上起來發現忘記帶門的鎖匙

mp3沒關,忘記洗澡就睡了

上班的路上差點出車禍,低速車禍其實是很丟臉的...

剛剛歐尼爾丟了一堆東西過來...

加上實驗跟驗證...還有東西要檢查嗎@@?

真是好...這樣是不是可以讓時間過得快一點?

下午的部門會議...在抄筆記的時候,難得的寫錯了字

回頭檢查時發現觀察都寫錯了...於是開始發楞

整個下午都沒有辦法聽進去...腦袋像壞掉的錄音帶一樣

卡在為什麼的問句,怎麼辦...這樣重複

因為我是壞的,並不足以成為一個對象

雖然自己知道人都有擅長跟不擅長的事情

但是這...也太...致命了點@@?

或許因為我所能付出的,都是不被需要的項目

或許是,項目是正確的,但是不是我

不管是哪一種,似乎都沒有解決的方式

難道真的只有這樣嗎...?

沒有其他的解...?

就這樣無法思考的過了一個研討會...

雖然沒有睡著,但是冷汗跟冰冷的手腳還有發自內心的寒意...

我寧願是睡了一個研討會...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好了

到頭來還是沒有得救,我終究是一隻黑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