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06

[Cheer]以自暴自棄的方式出現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沒有水的游泳池 有一架走音的鋼琴調好了音
我彈著琴感覺池水慢慢的湧進
我越彈越好池水越漲越快越高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因為我漸漸看不見了
我夢見走進迷宮的地下道 有輛地下鐵裡面只有一隻貓
抱緊貓感覺我的臉慢慢變成貓
我的眼睛變成一條線就像貓的眼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愛我 容許我看不見
我必須確定你非常了解我 容許我以自暴自棄的方式出現
看得見與看不見--如果你愛我我就看得見
即使我看不見我也看得見 即使我看不見

而且我調好了鋼琴的音
我甚至可以像貓 把瞳孔縮成一條線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