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淡水]三月一日,雨

早上九點十五分醒來,看著被我按掉三次以上的手機
沒有手錶的日子讓人有點錯愕,抓手機看時間的動作變得陌生
本來以為手錶應該是已經被淘汰的上個年代的產物
卻在習慣了以後有悵然若失的感覺
讓人清醒的是遲到的緊張感,糟...又遲到了

一點都不想被月餅先生指責,雖然說並不會很痛
但是被說"貴子弟最近出席的狀況不是很理想..."
又要回頭保證'我一定會好好管教那個傢伙'這樣的對話實在不大好

跳下床,感覺到的就是寒冷...傳說中的八度寒流不是蓋的
出了門之後更加懊惱今天睡過頭
'如果不是這麼晚起的話或許可以搭公車吧...'
但是事實已經造成
只能拉開機車,帶上吳家大少爺傳承下來的機車手套
一路上的冷風讓我更加後悔今年沒有買米其林大衣,更錯過了圍巾
或許我該給自己買一條的,早該放棄那種不會實現的莫名願望
不管怎樣什麼都沒有是事實
等到到公司刷卡的時候耳朵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走進辦公室很高興的發現月餅先生並不在位置上,去開會了
開開心心的趕緊泡了茶-benoist的大吉嶺綠茶
對,就是綠茶,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被稱為大吉嶺茶的居然是綠茶
那堆有的沒的的飲料商人或許都應該被槍斃,綠茶啊大哥...

做完實驗,覺得公司的冷氣比平日更加的冷
難道沒有人把壓縮機關起來嗎?

總之可以安然的到達公司,還是要感謝一下吳家的大少爺
(事實上還有除濕機暖爐等等...真的是恩人啊學長...)
可是眼見可以去買圍巾的時候我想寒流也過了
還是等吧,米其林也掰掰...等我不覺得自己像米其林時再穿吧...

下雨的三月一日,雖然雨很小,但還是溼透了

4 個意見:

4:31 下午, 3月 01, 2006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拉開機車...
原來你是傳說中的特攝英雄

 
6:17 下午, 3月 01, 2006 , Blogger RobinL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吉嶺"綠茶"的滋味...
好想喝喝看.....QQ"

 
7:10 下午, 3月 01, 2006 , Blogger Unknown 提到...

現在已經不用刷卡了嗎?

 
9:32 上午, 3月 06, 2006 , Blogger Unknown 提到...

我記得,大吉嶺綠茶指的是,在印度大吉嶺生產的綠茶,並不是茶種是大吉嶺,而是綠茶的產地是大吉嶺。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