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2, 2005

[美食]家教學生親手做的湯包

傍晚被等待許久的家教學生通緝

嘮嘮叨叨的念著的還是我到現在依然沒去吃過他家的湯包

想想也對,於是出門到鳳鳴廣場去...

才停好機車,家教媽媽的"稀客"聲就傳了過來~~~

一看整間店面都是人,我只好走過去...

苦笑了一下,然後說:現在客滿我先去逛逛吧~~~

回頭到小書店走了走,本來不抱希望的看著史密斯先生與太太的小說

沒想到旁邊就放了一疊150cm life~~~

好棒啊!!!在台北遍尋不著的書,沒想到無意間就找到了

很高興的捧著去結了帳之後再回到店面

人已經沒有那麼多,於是就坐了下來

稍微過了一下,學生親手?了麵皮包了內餡的湯包就端了上來

坐下來聊天的時候

發現從前還有點嬰兒肥的稚氣不見了,臉頰的蘋果紅還在

變漂亮,說話變得俏皮,身材的曲線也變得更迷人...

小女生長大果然是會變漂亮的^^|||

免不了挨了一頓念...然後家教媽媽也坐了下來

但是聊不了幾句又跑出去上西餐課~~~

不知道為什麼,教了這麼多家教,幾個學生都跟我交情不錯

大概是因為不計成本努力教,而且作風特異不像個老師吧:)

度假的感覺真美好,但是如果住在度假勝地呢?

會不會使得難得的悠閒變成不耐的煩躁呢...?

這真的是個大問號啊~~~

5 個意見:

4:04 上午, 7月 03,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是這個世界太小了

還是緣分是這麼一回事情?

明天早上就知道事實囉~~~
--
我論我學生是你弟的仰慕者之一的可能性@@

 
9:48 上午, 7月 03,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第一個答案

她們是國中同學,第二個答案...

好像還滿熟的(可能是自以為吧...)

第三個,傳說中的杜媽媽果然是情報頭子

連我學生一聽到都說是狠角色...

 
6:21 下午, 7月 03,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其實並不熟...

杜媽媽是狠角色的原因據說跟她的朋友有關

還有,你弟好像真的人很好ㄟ@@

她對你弟的評語只有乖,超乖

但是依我對我學生的認識...她已經夠乖了...

那還被她說乖的...到底是怎樣@@?

 
7:42 下午, 7月 05, 2005 , Blogger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其實是因為不具威脅
所以家長都很歡迎你

 
7:52 下午, 7月 05, 2005 , Blogger shin 提到...

HaHaHa...

難怪他們都那麼放心的要我帶女兒出去玩Orz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