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05

我的興趣跟專長...?

昨天被某個自家兄弟問,突然愣了一下

我的嗜好跟專長...有哪些呢?

想說反正也沒有仔細數過就數數看囉~~~

可是結果卻是被說很普通@@真是令我傷心啊...

(雖然那個人有救生員執照又是樂團主唱...說起來我真的很普通Orz)

那就來列列看好了...分成專長跟嗜好兩欄
--
嗜好:
橄欖球、游泳、旅行、玩(野外活動)、玩遊戲(含電腦或TV或者街機)
裝專業(泛指攝影或者其他看起來很專門的東西)
思考、看書(含漫畫、畫展等影像類)、看電影類(含卡通及表演等影音類)
找東西(泛指美食以及地點等)、逞強(含彆扭倔強類)
--
專長:
語言與文字(語言能力依種類不同,文字能力...見仁見智)
觀察(觀察表像以下的東西還有路上的風景)
住海邊(愛管閒事的能力一等一)
交朋友(我出來混只有三個要素...能打,夠狠,兄弟多...)
做家事(烹飪調酒還有其他單獨生活要學會的東西,雖然常出問題)
收集資料(包含翻舊帳能力一流,但是有人認為我記憶力很差Orz)
裝健康(很少生病,不過生病會很慘,而且小毛病不少)
裝忙(其實是害怕寂寞跟空閑,所以把東西都排滿...)
--
大致上就這樣吧...

To be continue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