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8, 2005

充滿挫折的家庭晚餐啊Orz

今天晚上說要吃日本料理...本來想說還不賴(事實上東西很好吃)

沒想到先因為小妹很晚回來,等不到吃飯就快餓昏了只好先躺著看書@@

好不容易等到人都回來了,到了餐廳...

阿爸說"點啊...要吃什麼就點啊~~~"

可是菜單只有一份...又不給我看...只一直對我叫囂儘管點~~~真是Orz...

那就算了...吃到一半...小妹還問我要不要吃蓮霧...蓮霧很甜等等

問題是我不吃蓮霧><,不問還好...

一問之下才發現全家沒有人知道我不吃蓮霧跟楊桃!!!

好慘...唉唉唉...我還以為我從小都不吃就很明顯了說=.=+

總之...好像坐錯桌了啊Orz...我一定是不小心坐到別人家的位置了Orz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